close
位於高雄岡山區隱藏在巷弄裡的日式壽司店
這次跟朋友來聚餐,意外找到的氣氛好的地方
它真的在巷弄裡車子不好停可以停在秀傳醫院那在走進去⋯

 

 

 

先來看看環境,有吧台位子、包廂及四人桌座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小一間小店,位子不多建議還是訂位比較保險
 
 
 
 
菜單有正反兩面可是我忘記拍後面了,有些沒有再菜單上的會用木板在牆壁是今日食材可以跟師傅點唷
 剛進去會給你一杯黑豆茶,老闆娘也會問有沒有吃生食,菜單上沒有寫炙燒,要炙燒再跟師傅說一下就好了
點餐方式用筆畫即可.
 
這家店菜色也算多樣一點點,可以單點式吃法,懷石料理,或是定食,依個人喜好
小姐姐這次用單點式,那天吃了3500多😂兩人唷,老闆看我們點那麼多所以招待我們甜點跟味增湯,來吧看看我點些什麼
   
水蜜桃氣泡飲❤️
水蜜桃香很重,女生會很喜歡~整個嘴巴都水蜜桃味
 
鮭魚生魚片
菜單上有綜合生魚片,但小姐姐不愛鮪魚跟其他生食類的魚,特意跟師傅說來一盤鮭魚生魚片吧,
食材真的算還可以,但有看過我上一篇的游壽司,還是差了一點游壽司的食材新鮮度及甜度~

 

鮪魚握壽司、鮭魚肚握壽司、炙燒牛肉握壽司、玉子燒握壽司、海膽軍艦

每次到壽司店我一定會點玉子燒,它的玉子燒我真的蠻喜歡的❤️很推薦⋯

炙燒牛肉握壽司,牛肉熟度抓的剛好

  

烤蝦

算小隻😂不推薦

  

馬糞海膽手卷、鰻魚手卷

馬糞海膽手卷超愛❤️❤️❤️海膽量真的很多

鰻魚手卷個人覺得還好

  

明太子秋刀魚

烤的很香但吃起來怎麼覺得有點柴

 

牛舌

說到這個牛舌,切的厚,但覺得太硬了

我是不推薦啦~~~但看個人,小姐姐友人是覺得不錯

   

  

干貝握壽司,魚卵軍艦、鰻魚握壽司、豆皮壽司

味道上不錯,不過它的豆皮壽司我蠻喜歡的

 

酪梨鮮蝦壽司

當季水果的酪梨鮮蝦壽司~超肥的一道菜

光吃這個酪梨小姐姐胖了一公斤

(酪梨+美乃滋+鮮蝦+小黃瓜)因為清爽所以好吃推薦 

 
和牛壽司
來來來~這個和牛壽司我真的超推❤️❤️❤️
光這道菜我加點了2次真的很嫩牛肉不錯😂  

鹽烤魚下巴

酥酥脆脆滿滿的魚油

水信玄餅

老闆招待的甜點是水信玄餅

海藻萃取物製作而成,搭配黑糖&黃豆粉

上面點綴金箔,冰冰涼涼的超好吃

老闆招待的味增湯

——————

整體上覺得上菜速度有點慢,菜色部分算還可以,環境乾淨氣氛佳,店面是使用現金付款方式~

 喜歡我的文章也覺得有幫助的話,記得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! 謝謝 

  •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,切勿私自取用

 評分 

氣氛 🌑 🌑 🌑 🌑 🌗

美味 🌑 🌑 🌑 🌑 

服務 🌑 🌑 🌑 

價位 🌑 🌑 🌑 

 

梨壽司 梨すし
 
營業時間(每週一店休)
中午:11:00~14:00
晚上:18:00~21:00
 
電話:07-6213601
地址:820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303巷29號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鹿BEN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