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在高雄捷運紅線凹仔底站的林皇宮,一樓是吃到飽的森林百匯自助餐,二樓是港式茶餐廳及日本料理~這次帶爸爸媽媽來金碧輝煌的皇宮用餐慶祝爸爸生日~

走吧直接上樓⋯⋯⋯坐手扶梯來到二樓,整片牆跟地板都是大理石打造而成,非常氣派,看看這燈光明亮讓地板都會反光整個奢華感覺讓人很滿意 ,我真的走進皇宮的感覺,整個非常興奮❤️

 

 

  二樓走進去會先看到日本料理的吧台

走進來就是港式飲茶的餐廳了,餐廳內部的空間也都挑高搭上大片的落地窗整個非常明亮,晚上來用餐氣氛一定更棒

 

附上菜單看看,點餐方式用填單,你也可以選擇套餐,但小姐姐比較愛用單點方式

 

 

 

👑燒味三拼(掛爐燒鴨、玫瑰油雞、叉燒)

附設油蔥醬和甜甜梅醬,如果依順序排列喜好❤️燒鴨➡️叉燒➡️油雞,其實不沾醬就很好吃了肉真的很入味

干貝絲瓜

這道菜為什麼沒有給一個主廚推薦符號呢?

絲瓜真的很甜加上干貝絲,真的很推

👑🌶️鮮蝦粉絲煲

我不知道原來它一次是來兩份以為只有一份而已,這樣400元一份200元真的不算貴欸

而且他的蝦子很大,唯一可惜粉絲太乾了,我以往吃到的粉絲煲都濕濕的

👑皇宮蝦餃皇

透明的餃子皮外厚吃起來就很Q彈,裡面的大大蝦子跟一些絞肉再沾上港式XO醬超好吃這道菜我推薦,但如果不愛吃餃子皮的會不愛這一道

🌶️蠔油炆鳳爪

我只能說鳳爪好像差不多都那樣,林皇宮的鳳爪很入味不會過於爛

皇宮魚翅餃

嗯⋯果然真的還可以而已難怪沒有冠上皇冠符號,見人見智啦個人覺得就是一般魚翅餃

 

👑左宗棠雞

這道菜適合來一點白飯才對味欸,哈~但我對它平價覺得還好

👍🏻海鮮灌湯包

皮薄,內包雞腿肉、叉燒肉、杏鮑菇、蟹肉、蝦仁、竹笙、干貝絲等,不得不說我吃一顆這個就飽了,太豐富扎實的料而且湯很鮮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焗烤活龍蝦

這隻蝦搭配焗烤真的好吃,但這道菜到哪都可以吃到,只差在蝦子大小隻吧

👍🏻蠔皇叉燒包

香港米其林星級點心招牌菜必吃,但我還是覺得叉燒酥好吃多了

黃金流沙包

爆漿甜鹹甜鹹的,小姐姐很愛這道甜點,每次吃港飲必點,內餡香鹹濃郁趁熱吃超愛給你100分

金牌叉燒酥

來吃港飲一定要點啊,因為熱度酥皮而有額外的香氣及叉燒內餡,甜而不膩超搭

鬆化奶蛋塔

哇嗚~~~~我有驚艷到,真的跟它的名字一樣吃起來鬆!奶香夠!完全不膩口甜度適當三個全入進我肚子裡,就算肥也甘願⋯真的是一道很幸福的甜點,要吃的時候要小心真的非常燙口

 

鮮奶椰子糕

俗稱雪花糕,牛奶布丁加上椰子粉的概念,但我覺得吉利丁放太多不夠軟

👍🏻楊枝甘露

林皇宮的楊枝甘露我很推不會過甜,喝起來裡面口感豐富,有芒果加上西米露酸甜酸甜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裝潢奢華浮誇,菜色精彩,氣派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推~聽說老闆為了蓋林皇宮在伊朗買一座大理石呢

 喜歡我的文章也覺得有幫助的話,記得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喔! 謝謝 

  •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,切勿私自取用

 評分 

氣氛 🌑 🌑 🌑 🌑 🌑

美味 🌑 🌑 🌑 🌗

服務 🌑 🌑 🌑 🌔

價位 🌑 🌑 🌑 🌑

 

高雄林皇宮皇廚港點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99號2樓

電話:07-552-5555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、17:30-2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小鹿BEN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